2024年基督徒合一祈禱會活動
2024年基督徒合一祈禱會活動

你應當全心、全靈、全力、全意愛上主,你的天主;並愛近人如你自己。(路加福音十27)

報名連結處
今年有兩場祈禱會喔!歡迎大家2️場都報名

  • 泰澤祈禱 1/19週五晚上7:30 

  地點:聖母顯靈聖牌天主堂 | 雲林縣水林鄉水南村水林路457號

  • 基督徒合一祈禱會 1/20週六上午10:00 

  地點:基督君王天主堂 | 嘉義縣朴子市文明路1-9號

  在一整年中尋求合一 傳統上,北半球基督徒合一祈禱週的日期落在一月十八至 二十五日間。這段日期是保祿.威特遜(Paul Wattson)於 1908 年所訂定的,恰好位於聖伯多祿建立宗座慶日(1月18日)與聖 保祿歸化慶日(1月25日)期間,具有象徵意義。在南半球,一 月剛好是假日,所以南半球的教會通常會選擇其他日子作為祈 禱週,例如聖神降臨節前後(此日期由 1926 年的信仰與組織合 一運動所提出),這也是個象徵教會合一的節日。

  《2024年基督徒合一祈禱週手冊》是由布吉納法索的新路團體 (la Communauté du Chemin Neuf,CCN)協助成立的大公合一 小組所編寫的,所選定的主題是「你應當全心、全靈、全力、全 意愛上主,你的天主;並愛近人如你自己。」來自天主教瓦加杜古總教區、基督教新教教會、促進大公合一的組織單位和布吉納 法索新路團體¹的弟兄姊妹無私合作,共同撰寫了禱文與反思內 容,他們的合作經驗是真正大公合一的轉變。

29 Dec 2023
鴿子箱子奉獻樂捐